October 11, 2013

我期待的明年。

我好期待明年的日子,好期待。

明年我每週正式上班三天,換了你是我,你期待嗎。

明年我就會擁有一間網上音樂書店,我期待他正式營業,他看起來應該會超酷炫的。
換了你是音樂教育界的人,你懂那種期待嗎。

除了網站還會有自己的mobile app。就只是mobile app聽起來就已經酷炫了。
可以在Apple store裏面看見自己的書店,這樣換成是你你期待嗎。

我已經一整年都沒旅行了,明年跟喜歡的人出國這樣期待嗎。類似度蜜月這樣期待嗎。

從來都沒好好地拍漂亮的照片,明年想拍不那麼傳統的婚紗照這樣期待嗎。

終於有時間學自己想學的,終於可以繼續學鋼琴學吉他學西班牙語。重生的感覺重來的對生活的熱誠你懂我的期待嗎。

我感覺我又可以大口呼吸。

我好忙。
忙著期待明年,忙著準備讓自己期待明年。

4 comments:

Palapes的星星 said...

好 我替你期待

Loreta said...

頁~
充滿活力的小蟲
頁~
哈哈哈

一个人 said...

我帮你喊一声“yeah!"
哈哈。

Loreta said...

哈哈哈
O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