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14

我現在的生活夠夢幻了,對這一刻的我而言。

每個人都在新年的時候把未來想像得美好,我幾乎快把2014想像成夢幻。

所以說點實際的吧。
過去的一個星期我都是天沒亮就起床。昨晚也沒在倒數,凌晨沒到三點就起床了,我覺得自己過著非凡人生活。而且凌晨起床比凌晨才睡覺讓我覺得精神加倍。

我照例忙得不可開交。我的網絡書店忙了四五個月還開張不了,籌備了我想大概比一半多一點吧。
天知道我是由早做到晚,天沒亮就開始鍵入資料,一直到八九點,才跑到鋼琴前去練琴。
換句話就是說我的書存量很多啦。

說練琴,不到一個星期前我到一個鋼琴老師那裏去面試,你也知道我懶惰練琴,彈得很差,但老師看我態度好像不錯,還是收我爲徒。
但是那天以後,我幾乎天天練琴,這老師讓我從新找到練琴的熱誠,我好像從來沒那麼努力過。
練琴原來也會上癮。

前幾天跟婚紗攝影公司敲定了9月9日的婚紗拍攝,這可是大事。
但是關於我的感情事這點除了羨煞旁人以外根本沒什麼其他好說的,哈,你們知道啦。

今年起除了三天在學院教琴以外,剩下的時間都是當鋼琴家教啦,忙書店啦,還有自己的私人時間。
我真的好久沒運動了。
如果其他運動沒有kaki的話,我就去游泳吧。
我有一件新泳衣和一件比基尼呢。

新年快樂!
請大家各自幻想自己的2014吧!
我要去晾衣服,然後練琴了。
連寫篇文章都是忙裡偷閒的。

不過現在我,好,餓,啊。

4 comments:

马修 said...

很认真地做一件事,像吸毒一样,
也会欲罢不能。

阿布瓜瓜 said...

你梦幻,我奇幻,哈哈!
话说,我又开了个新的格了,呵呵。

jiaxi said...

阿菌加油。
细菌的生命力和滋长率是无比强大的,you know。

Loreta said...

I know
你們說的我懂 很懂 哈哈

瓜瓜的格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