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4

死亡與重生如果只是一線之差,就不要難過害怕。

以前覺得阿嬤那麼大年紀了,所以跟朋友說起死亡或朋友去世,總是有點輕描淡寫。
我也到了要開始適應面對生命無常的年紀了嗎。

路怎麼看起來還這麼長,我就已經在想一生這麼短。
是該走的時候,誰也留不住。

我很愛我的這一生,越來越愛,眷戀很多。
但若是要死,只希望身邊的人不會太難過。

身體是會壞掉的機器,但我希望我不是因為身體壞掉而死。

如果死亡可以讓我貼近我思念的人。
或許那是另一段故事的延續。

4 comments:

Palapes的星星 said...

常常看回以前你給我留的言,好想你啊小玟玟。

Loreta said...

哈哈
我最近好忙啊

話說
你要不要幫我製作影片

婚禮用的
哈哈

Palapes的星星 said...

這個一定幫!來,說~

Loreta said...

哈哈見面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