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14

好像很久不見老朋友了。

我原來這麼久沒寫字了。
這是以前不會覺得有可能的事。

我辭職了,終於辭職了。寫了一封總共洋洋灑灑四頁的信,給提撥我曾疼愛我的上級。

我結婚了,其實是註冊了。還不太習慣身份的變換,但又慢慢朝著平淡的黃臉生活而去。

生活總不會是一成不變的,至少我的不會是。與此同時又朝著自己打造的新的一成不變而去,慢慢地步入軌道了。

想要的生活慢慢地成形之中。
我的信仰,不斷地被磨合、肯定、重建、證實。

我的改變裏改不了本質。
我的貪。我想學好多樂器,我想把書店的書都彈一遍。我明明就充滿了資源。
我的企圖心。是的書店是時候獨立了,要不然怎麼撐得下去。

我的生活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只是被音樂環繞。
就只是被新婚環繞。

我想進步。
自律會使人進步。

我需要目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