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6

Inevitable.

逝去的,是情懷。
在這個我以為自己永遠不會冷落的地方。
每一件花好幾年在努力,當下覺得非常重要的事。
有一天也會無關緊要是吧。
我以為有些事是永遠放不下的,原來是不夠成熟。

今年是充滿轉折與變數的一年,我期望更多驚喜。
同時也害怕落空。
我感覺到年年歲歲過得太快,但並沒有盡力,讓自己忙得像狗一樣。
讓自己不荒廢過得很快的歲歲年年。

我過得起起伏伏的說不上是好是壞。因為我過的並不在好跟壞的範圍之內。
唯一不變的,是我還在為夢想呼吸。每一個微小的可能性都被放大思考再美化。
不過除了夢想以外我還變了,變得商業化。
This is inevitable.

冷落的。
有天會放下的。
夢著想著的。
商業化的。
全都是 inevitab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