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 2017

照鏡子。

忘了理解現在的自己長得什麼模樣,太久沒有照鏡子,就像野草不被照料般地凌亂生長著。
而這樣的確是極度危險的,不受控制總是危險。

生活一如既往不斷地大幅度變化,但調適與學習總是緩慢。
還沒來得及精通,新變化就已經降臨。
我很努力地趕上軌道,忘了照鏡子。

無論幾歲都要照鏡子,尤其是生活不停變化的我。
客觀地冷靜地,我忘了給自己一點時間來照鏡子。

所以鏡子上終於出現了許多平時不留意的細節。

學習總是困難,但在可以記得的時候切記。
可強,不可強勢。

惜福,我已經擁有了很多。

4 comments:

darrenoway said...

别累坏了自己。

Loreta said...

你總是快
只有你還在

Palapes的星星 said...

我其實也還在 不時會來看看

Loreta said...

感恩呢
這裡是剩下的 可以低調抒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