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 2018

冰天裡的咕嘟咕嘟。

雙11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上次在這裡恰巧是單11那時的事。



留個空間給自己吧,想說又不能說的時候。
最近一下就情緒波動,或許是壓力無形,只是我沒有意識到。

取消了課,跟朋友吃頓沒辦法聊天的飯,感覺好像正常的生活應該這樣過才是。如果不是病了,如果不是車子壞了修不了了,如果不是顧不了那麼多,我哪會珍惜這些日常,這些正常。



我其實認真的想結束這種被束縛的無力感。創業其實不一定是邁向自由,當你家徒四壁的時候,其實比上班族更難以喘息。那不像生小孩顧小孩的辛苦,至少一半的人有小孩吧,能體諒的能分擔的人多。
都是我不聽話,經歷了才懂得,既然如此就不能要別人懂我。



叛逆的我在無法叛逆的時候,感覺自己就像是被綁緊的魚。雖然一切也都還挺好的,說起來其實也沒什麼事,就算再認真說起來也不知道應該可以怎麼說起。
我只能咕嘟咕嘟。
然後像你一樣等待春天,期待春天。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咕嘟咕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