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11

除了滑板以外。

我还没有办法很早起床,大概就早上九点多吧。新币兑换马币又到达一个顶点,我把钱都拿去换了,银行里现在干干巴巴的。

又回到为自己一个人打算的时候。

水罐裂了一个缝。
这次比较狠得下心,去买了一个Nike的白色水罐。

买了早餐,坐在麦当劳外面吃,随便上网。
然后回家。



生活当然还是回到了轨道。
朴实的。

只是我今天,还是会跟昨天一样。
原来我真的可以过那种滑滑板上下班的日子。

有时候我也觉得有点奇怪的。
以前走路的时候怎么不觉得,现在没有滑板,觉得走路回家原来是那么远的啊。



对啊。
除了滑板以外,一切都回到之前的轨道了。

7 comments:

AliVe said...

赶快回来吧~~~(招魂中...)
不要乱花钱了。

阿干 said...

换了多少钱jek?

Loreta said...

AliVe:
快回去了啊,你帮我倒数。
要不要见我?
你哪一只眼睛看到我乱花钱了?

阿干:
你要那么“公开地”问这个问题吗?
哈哈,你跟楼上那位仁兄一样,哦不,应该是仁弟才对。
几百块啦,我又没有剩很多钱。
可能太常买机票和兑换钱币的关系吧。

猿老 said...

小虫:
我好久没看见你。真的很久

Loreta said...

长老:
是很久很久很久。
应该计划一下了。
你最近有什么去哪里的计划吗?
还是我也可以去见你,但是必须在一天之内来回,天知道我已经把假期填满了。

猿老 said...

小虫,
长老家暂时不方便。。。抱歉。。。。

Loreta said...

长老,你家不需要方便,你方便就可以了。
我不一定要住朋友家的,更何况,我若是找你的话,或许连过夜也没有可能。
我说,是真正很匆忙那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