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 2011

发型的启发。

出门的时候,没有想过自己会是这样回来的。

之前剪短的头发一下就长了,遇见的那位理发师非常温柔,像是书本里走出来的一样,于是我的头发短了,再也不黑了。
所以我在想,隐形眼镜也应该换一换颜色吧。
可能花一点时间化妆。

这样才对得起我的新发型。
这样才不会沦落到跟任何一个路过的姐姐没两样。
这样才能够自我满足,哈。

我还需要买一双高跟鞋。
粉色系眼影。

很突然地,剪了这个发型之后,有一堆想买的东西。
前一秒完全没有想过要买的,都被这个发型启发了。



下个星期日就是五月了。
是时候重新来一次精彩。

我要学会更自律一点。
也要让自己做喜欢做的事情。

我要学会谦逊。
温和的。知性的。



已经准备这个过程太久了。
谢谢我的新发型。



五月那时候。
我要一个全新的许小虫。

6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拍一张漂漂亮亮的照片,我要看!!~

AliVe said...

人家说,恋爱的人会变得喜欢打扮。
(一边打字一边笑)

wk said...

我要看。

=)

Loreta said...

立恒,wk:
我还在转变的过程当中,哈,还有想改变的。
fb里有别人拍我的照片。
可惜我没有相机,好麻烦哦。

AliVe:
我觉得你应该是一副欠揍的嘴脸吧,哈。

青青的阿布瓜瓜 said...

短发很赞哟~

Loreta said...

瓜瓜:
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