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8, 2011

松了一口气之后。

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一。
天气晴。



我突然松了一口气。
再过三个星期,就结束了今年的工作。
我在新加坡生活了两年。

心态是不一样的,要说是什么不一样,那些微小的不一样太过微妙,我不想思考应该怎么去形容它。
我只知道我很累。
所以从昨天晚上七点半开始睡到今天早上的九点半,我当然不完全睡得着,之间醒来几个小时我什么也没有做,就只是躺在床上。

很久没有思考一些平常很喜欢思考的事情,或许是因为太忙了。
但我不是想要去思考这些,现在我只想要让大脑充分休息。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的时间多了起来。
虽然我还是一星期工作六天,虽然还是工作时间长得不可理喻。

是因为一个年头又要结束了吗,我开始又觉得自己好像不怎么上进。
再不上进要怎么保持许小虫的竞争力,迎接明年的新挑战呢。



给我三个星期结束这一个阶段。
然后迎接明年二十五岁的自己。

是我说的,在二十五岁的时候变成一个自己想要的自己,然后一直保持着这样子,就好。
以后想要的自己或许会改变。

不过我记得对自己的期望是什么。



我松了一口气。
看一看大家,仿佛大家都成长了。
都经历了一些什么,都改变了一些生活态度。

大家也都有一点不一样了。
时间过得好快,又一次有了这样的感觉。



松了一口气的小虫
11150928112011 于新加坡

2 comments:

AliVe said...

每次看到大家都在成长都在改变时,我就会告诉自己,是时候,长大了。

Loreta said...

那你改变了吗成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