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11

纳闷。

奇怪,我怎么会有空余出来的时间呢。
从现在开始,一个星期七天都在工作啊。

难道真是我太有效率了,连家务也没有要做的,功课也没有,工作也没有。
要联络感情的人也没有,面子书也没有好玩的。
要去逛街买的日常用品也都买了,准备下个星期要去打球的人也都约了。

是快要假期的征兆吗,还是一个阶段就要结束的征兆。



我不习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忙的感觉。
是不是应该读点书了?

6 comments: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虫啊,刚买了本书给你。
要我寄过去吗?^^

Loreta said...

没关系,书本的话以重量而言应该还蛮贵的。下一次见面(应该是农历新年期间?)才给我好了,谢谢你哟!
有礼物好开心哦!呵呵!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哈哈,希望你会喜欢:)
新年时游子吟不是有到处走吃的活动吗?
若你没时间,我们那时候见吧 :)
期待见到你~

Loreta said...

走吃的活动应该是一月前几天吧?
这很难说,我未必会见到游子吟的人。
但若是真的没见到,书本倒是不急,呵呵。
我也很期待见到大家,嘻嘻。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哈哈,可我的书是急的。
我想这次不给你,会是N年以后才能到伱手上,哈哈。
所以是不是觉得不见到我不行了呢?
开玩笑啦,真见不到,带去狮城给你咯~

Loreta said...

你会过来吗?什么时候?
哈,安啦,我们几乎每年都见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