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1, 2012

如果沒有考試,或許我會重新活起來也不一定。

一直往外跑,並不是因為很空閒才這樣。
我矛盾地,一邊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一邊覺得想要更多時間這想法有點窩囊,如果有足夠強的時間管理能力,沒甚麼事情是辦不好的。

很累。
事情很多,對未來沒有影響的都不管了。

有位家長說,女兒上學考試非常壓力非常忙碌,工作的生活或許還好一點。
「那又考試又工作呢。」
「又考試又工作又當導遊呢。」

等於 = 快變成一條乾蟲。

4 comments:

wk said...

来,帮你淋点水。

Loreta said...

結果今天大太陽 更乾了 哈
我先倒了 晚安

wk said...

才发现我自身难保,我也干了。

我们share share啦。

Loreta said...

乾也可以分享喔
哈哈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