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12

「心醉心醉 怎麼變心碎心碎」

我有點理解自己,讓自己沈浸在韋禮安的音樂裡,是一種短暫的對馬六甲之行意猶未盡的影射。
睡醒就會開口唱歌。
You know.

就連這種短暫的「空」都需要去反覆思考,我懂了自己的確是把自己與環境當成是一個整體來思考的人。
「空」是因為感覺不完整。
這讓我開始好奇,把每個人當成一個完整的宇宙來思考的你,是不是不會感受「空」。
又或許「空」跟這一切一點關係也沒有,那只是包裝,愚昧拙劣的包裝。

至少我很快樂見到了你們,還有「Only You 風扇」。
馬六甲裡原來這些才對我有意義。

2 comments:

EricOne said...

还记得那晚我们还聊起“他”...

一首我蛮喜欢的词!

Loreta said...

哈哈 我下次再去煩你 把你煩得累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