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13

回不去。

對於一個用文字紀錄了最多的人,用最長的歲月凝望過的人,我該如何感受這樣的錯過。
字眼透露了感受,或許錯過才聽起來可惜,或許現實中該用的字眼是註定。
相遇可以是註定,放手也可以是註定。

我沒有去想,你跟我以後會怎麼樣。
我搖頭了也否定了,忽然你說你一直是有信心的,就算在我搖頭了以後。

是太有信心了所以可以揮霍信任,還是太沒有信心所以把我送走了。
才悔恨。
都沒有關係了你知道嗎。

對啊。
我們看過的電影情節,發生在我們身上了。

沒甚麼的快去睡吧。
希望你一切安好。
無論過得多好多壞,請你隨時來找我。

謝謝你給我的所有回憶,那些過去,就像你所說,都美好得不像話。
而且永遠清晰。

對啊男子。
這樣是結局了。

看起來聽起來多麼地難以置信。
或許變化得太大太多總是讓人措手不及,所以好像還沒走到最後。
但是。
回不去了男子。

我想安定了我在感情之間漂泊得已經好累。

5 comments:

马修 said...

看着竟然难过
没关系,就是这样长大的。

Loreta said...

你是看著我們走過來的人
所以難過吧

或許你感受到他和我感受到的
所以瞭解吧

Loreta said...

看見他跟別人去玩的照片
我感受到的是他的失落與孤單

马修 said...

我好老哦,
看人家一路走来

Loreta said...

哈是不知不覺年月就這麼過去了
很多事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