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7, 2013

家門口的三文治。

我還在賴床呢,早安呀我對你說。
你說等下到門口拿sandwich喔,你在門口留下了sandwich。

甚麼時候留的,我問。
剛留的,剛剛偷偷跑出去一下子的時候留的,你答。

我真的被寵壞了你知道嗎。
我習慣了有人料理生活中的每個細節。

習慣送到面前的早餐晚餐
習慣有人會拿我壞了的眼鏡手錶去維修
習慣有人當司機隨時出現免費接送
習慣有人當鬧鐘也會催我睡覺
習慣有一個超人會答應所有合理或開玩笑的請求

我的超人愛講話,有時候實在太吵。
可是超人今天早上又送早餐來啦。
就這麼一直忙著打理我的生活,難怪超人一直都不夠睡。
駕車一直打瞌睡好危險喔。
下次我自己去買早餐就好啦,不要擔心好不好。

我本來很獨立的,現在變成一隻樹熊寶寶了。
你就是喜歡我變樹熊寶寶對不對,耍心機喔。

8 comments:

煒霖 said...

被人宠爱是一种幸福哦!!! =]

Loreta said...

^^ 對呀

wk said...

甜死了~ ^^

哈哈哈!arsene问说小乐是谁XD

Loreta said...

小樂是誰不知道嗎
我的男人啊哈哈

wk said...

哈哈哈他知道一个名字而已呀。

Loreta said...

哈哈難道他以為還有別人

wk said...

哈哈哈你问他啊~

Loreta said...

你問會比較順便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