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3, 2015

啊我怀念怦然心动。

当然每个人都不是一帆风顺得无话可说,大家只是忙碌得忘记了写文章曾经是一个出口。
一年又一年过了,每个人开心地许了愿又过了一年。

日子跟天气一样无常变幻,同时一成不变无聊得感觉不到呼吸。
我真的很常忘记了心底下曾经无限悸动的一丝感觉,偶尔出现戏虐着。
我怀念那种感觉。
非常怀念。

非常怀念对未知的好奇以及新鲜感。
怀念时间多得可以享受迷路那时候。
怀念下雨的时候不觉得躲雨是在浪费时间。
怀念一点点心跳的恋爱感觉。

与此同时我也得到了其他的一些什么。

我怀念怦然心动。

原来时间是一个大框架。我竟然已经被时间绑住了,而我竟不知道,真正绑住自己的,是自己对于什么年龄该做什么的认知。
我真的不能突破年龄吗。

或许不是,或许是前几年我挥霍了太多时间,现在在努力地做着几年前应该做的事。
或许是。

啊我怀念怦然心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