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4, 2015

答應你要跟你說話,但又心疼你睡眠不足。

但是有你在我什麼都不害怕了。

無論成功或者失敗你會在身旁。
無論多惹人喜歡或討厭你都會摸摸我的頭。
無論我多麼醜陋或丟臉你都不會嫌棄我。
無論我變得再怎麼無力你都會照顧我。

聽起來多麼地讓人質疑啊,一世這麼長。
但是無論一世有多長,至少你帶給我這種信心。

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是需要承諾的人。但是我看重承諾。

如果你比我先死,在我死亡的那一天,你一定會來接我。
如果我比你先死,在你時日到的那一天,我一定會接你。
生死不分離。

雖然我們最後的情人節你還要上班,我也沒陪在你身邊。
但是我把生死不分離記錄下來了。
那樣死亡也沒什麼可怕的。

愛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平淡中狂熱,狂熱中平淡,就一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