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2010

回去吧。

你们都说我想得太多,看起来多么复杂。



我走在雨后的路上,开始让自己只是唱唱歌就好了。
天空还是一样,灰色的,它拥抱着一些云朵。
天空它是不是很简单呢。

然后我逃离了这个看起来多么愚蠢可笑的自己。
一个不停发梦,但还在现实中的自己。
让自己空白,如果可以尽情地挥霍时间,就这么样什么都不想了。

回去吧。
当一个简单的女孩吧。
那一个曾经容易快乐容易满足的女孩。
那个女孩,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平凡。



或许现在的我只是想单纯地被生活感动着。
或许是一句温暖的问候。

那样是一种简单吗,当我走在了雨后的街上。
踏过了枯黄的叶子,它也曾经翠绿过。
有时侯靠左走,有时侯靠右走,只是不想让鞋子湿了。



那一天海边的风其实很冷。
我记得他说,最简单的梦想就是找到那一个人,然后有一个家。
简单吧。
最后他那么问。

就像一场触动人心的表演,需要一个懂得欣赏的人陪伴自己当观众。
就像一场开拓视野的旅行,需要一个拥有同样旅行目的的旅伴。
简单吧。
我这么想。



这几天好容易快乐。
我并没有忘记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过今年先不想了。
等过了年底的西班牙之旅,或许会有一番文化或者思想上的冲击。
关于两年以后的我要在哪里这个问题,就等明年再想吧。

现在只想单纯活着。



这样的快乐怎么样呢。
你也觉得,简单吧。

3 comments:

jiaxi said...

只要烦恼不多,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选择,都是简单的。

简单,只需要心不复杂。

wk said...

我喜欢这个。
=)

Loreta said...

jiaxi:
我的烦恼不多。
不过若是思考得太多了呢?
我的心不复杂吧,但头脑复杂呢?

wk:
谢谢,我也蛮喜欢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