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9, 2010

七月十九日。

阳光从落地窗透进来,温柔地唤醒了我。

认真地把该弹的曲子都弹了一遍,三个小时过去了。
上网,听听学生们爱听的歌,遇见了马修

马修休息去了,我悄悄地换上了泳装。
只拿了家里的钥匙。

泳池里的水总是透明,池底总是蓝得美丽。
黄昏的阳光经过折射,在池底形成金色的斑驳光彩。

听水的声音。
感受水在脸上流动,久了,有点刺刺的。

穿着可以飘扬的白色连身裙,点点的蓝色碎花。
换上一条半透明眼泪形状的吊坠项链。
夹一夹眼睫毛,理一理头发。
到超市里去买些吃的,遇见一个学生和妈妈。

三姑问,买东西也穿那么美干嘛。
心情好啊,我笑着说。
然后和三姑一起看韩剧。

又上网,写了一封电邮,问候好久不见的西班牙文老师。
遇见一个即将去流浪的人。
看见她的蓝天白云,也看见她的翅膀。

就这么富足的,过了我的七月十九日。

7 comments:

Palapes的星星 said...

羡慕,可以感受到你好到可以飘起来的心情,像那在裙摆间玩着捉迷藏的蓝色小花。=)

Serene Wong said...

亲爱的~好喜欢这篇哦~羡慕你可以自在的拥抱生活=)加油哦^^

jiOnG said...

本来还应该可以与我见面的~
唉...
突然好讨厌我的讲师!
害我一整晚都没有睡,
现在头好晕

wk said...

文字果然是有力量的。

^^

简单的快乐呀~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也唯有自在的星期一可以如此。好久都没有真实拥抱我的星期一了,你也可以,只是或许不是星期一,呵呵。^^

Serene:
你也在拥抱着不是吗?所以不需要羡慕我啊。你拥有我羡慕的爱情呢,呵呵。

jiOnG:
嗯,你的讲师果然突如其来。原本我还想星期一问你更多事情的,因为我还在想着要去读,哈哈,不知死活。
你还是好好照顾自己吧。我们有一辈子的见面时间,不急的。=)

wk:
对啊,难怪我深深为文字所着迷呢。
简单的文字啊,就足够了呀。

jiOnG said...

lol...
还是那句,
真的要想清楚。
这行真的很辛苦,又没什么钱可以赚~
星期日得空吗?
你放工后见面?
:)

Loreta said...

jiOnG:
可以
不过你确定吗
不可以再放飞机啦
如果真的确定
我们就见面再聊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