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10

这个十一月要用力对阳光微笑。

手指在钢琴上移动,非常熟悉的手指练习。
钢琴上放着一本西班牙文书,读西班牙文。
有时侯节奏乱了,有时侯西班牙文发音不正确变成好笑的语调。

认识了十四年的老朋友来到了新加坡。
又走了。
感觉上像是从来没有人来过,连一根头发一丝气味都没有。

很努力收集明信片,因为想要寄明信片给很多人,但明信片不是到处都有。
这个星期终于累积了30张,但一个月之内就会被寄完吧。

回家的时候看见电脑上面有着一封信。
还有一张木片。
是这么形容的吧。

一张木片明信片,刚刚好的厚度,是三夹板。
一面刻着台湾地图,以后就不需要一直问这地方属于台湾的哪里。
另外一面是邮票还有一些文字。
好喜欢噢呵呵。

收集不同的明信片,不小心,变成了新的兴趣。
大部分来自台湾的,还有泰国、马来西亚、美国。
即将收到一张来自越南的。
好期待哦呵呵。

收到明信片的时候,整个充满了喜悦与满足。



许小虫的十一月。
承诺自己,要努力读西班牙文、用力练习钢琴和够够力练习吉他。

用最好的姿态,迎接一转眼就到的十二月。



许小虫:

这个十一月要用力对阳光微笑哦。
那么阳光也会这样温暖着你的。




P/S:从前再忙,也没试过两个星期,没交代,也没写文章。是老了,还是真的太忙?

7 comments:

1* said...

许小虫:
我喜欢这篇 *like*
我也要像你一样用力对阳光微笑
可以吗?:-P

p/s:
我啊
一直在算还有几天可以回家
还有七天

W.Ning said...

我也会像你一样,努力对阳光微笑~
还会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线啊~
因为阳光太刺眼,囧

Loreta said...

1*:
亲爱的当然可以啊!那我们就一起努力地对阳光微笑吧!XD
我啊!也在倒数着去西班牙的日子呢,还有超过一个月。
不过很快,下个月就是了。

ningz:
哈哈,我可以想象到那个画面。
那是我一直喜欢的一个画面。

马 said...

看见没有留下一根头发一丝气味
我偷偷笑了一下
想起那时的压迫感
及最后的一个败笔

Loreta said...

看见最后一个败笔,我愣了几秒,然后恍然大悟,也偷偷笑了一下。
因为你感受到压迫感,所以你是最没有留下什么的那个。
请继续压迫感吧。

紫色风铃 said...

呃…头发应该有留下一些啦…哈哈…

Loreta said...

已经被清理掉了所以就没有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