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10

不能上网的日子。

日子忙碌而充实,作息时间又开始显得不太稳定。
我依然非常满足于现在的生活,有时侯也好奇,未来的生活也会是这样让我满足的吗。

或许肩上的责任太大,让我有了少许的压力。
无论怎样我都很努力不是吗。

近来网络的线路非常不好,连续几天没有办法上线,感觉很不良好。
所以我更应该要努力让自己在没有网络的日子里完成很多事情,这样心理上会平衡很多。

呵呵。
请你加油好吗,亲爱的自己。

没有熬不过去的日子,只有坚强不屈的意志。
=)



P/S:最近网络真的有问题,总是要不同时段不停地尝试才可以上线。如果情况依然是这样,可能会消失一阵子哦。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不能上网的时候我一直锤那个modem!
可能真的不是它的错,是发射台的错..
哈哈哈~
不过就是想发泄,打啊!
XD

Loreta said...

橙子:
哈哈我没有modem,但是还真的被我说中了,上个星期不能上网,真痛苦。
无论如何都过去了。
谢谢你的,不知道算是安慰还是分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