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7, 2010

一次写完全部就像在菜市场聊天一样无聊又没有重点。

十二月了。
上网对大部分的年轻人来说,是一种毒药吧,没办法上网的上一个星期,一开始我痛苦地以为自己快要死掉了。
时间多了很多,于是我完成了很多事情。

十二月一日那一天,小虫很快乐。
想要上网告诉大家十二月来了哦,当然也只能想想而已。

有些人问,为什么小虫好像消失了很久。
我也这么觉得,但那只是一种感觉吧。
具体来说,小虫只是消失了一个星期多。

有很多想要分享的事情,但只要想到不能上网,痛苦了一次又一次。
夸张吧我也那么觉得。
呵呵。

所以就只好用到市集聊近况的方式,记录这一段时间短暂消失的我。



学校来了一个印尼女吉他老师,于是我们学校的钢琴老师都很疯狂地在练吉他。虽然小虫也很努力,但在比较之下已经算是最懒惰的那一个了。
吉他老师很努力地在练习钢琴。
虽然说专长一个就够了,但是如果有可以尝试的机会,谁不贪心呢。

练习吉他的时间多了很多,我感受到自己在很短时间之内的进步。
于是小虫很快乐。



工作缺乏自由,如果不是因为这是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恐怕也要死掉了吧。
原来就那么样一年了,今年的工作进入倒数阶段,还有两个星期呢。
这个星期六阿嬷就要来了。
原来下个星期日小虫就要去西班牙了。

时间过得好快,这一句话是在时间过去了以后才说的。
我记得刚开始看待这份工作的时候,想起还有两年,感觉上是多么遥远的事情。
但是现在我多么希望所有的事情看起来都可以遥远。

想要在有限的青春里面完成的事情太多。
太贪心了吧有时候我也这么觉得。

有些人说那样不算太贪心,我想那是因为他们也是贪心的人的缘故。
可是就这样互相鼓励着不是也很好吗。

于是小虫很快乐。



这一段时间,虽然说穿了也只是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是却很感谢朋友们。
有时候觉得朋友们需要我吧,想要给一个拥抱或者借一整晚的耳朵,但是我并没有这么做。
你们在那里会不会需要我呢,我什么都没有做呢。

但是我知道的。
知道谁想我,知道谁对我好。
有时候想要说谢谢可是又觉得谢谢不是我想要表达的,我想要表达更多。
这样你们可以明白吗,我真的除了谢谢还要更多想要表达的。

朋友,你们真的都是好人呢。
我突然觉得自己当一个好人是对的呵呵。
虽然坏人也很多,但是他们是来让好人成长的呵呵。

谢谢所有的好人。
你们让小虫很快乐。



不能上网的上一个星期,想了很多这一年来的事情。
就在年底的最后一篇才总结吧。
我想,今年是我在所有活着的年头里,改变最多,也进步最多的一年吧。

小虫同样还是一只很莫名其妙的小虫。
常常让其他人翻白眼一副快要受不了的样子,然后我哈哈大笑。
呵呵。

上一个星期。
除了不能上网以外,其实小虫很快乐。



P/S:

谢谢jiaxi。
谢谢小陈。
谢谢jiOnG。
谢谢阿高。
谢谢小柯。

宣传一下我朋友的网站Beads a boo,请大家多多支持哦,如果喜欢的话也请帮忙宣传吧。
代替朋友说,感激不尽。=)

10 comments:

wk said...

有时候觉得朋友需要我时,我不在。
会害怕他们以后再也不需要我了。

但是他们还是一直都在。

=)

[A]rSENE said...

亲爱的快要自由咯。。
还有一年。。嘻嘻。。

西班牙玩得快乐点 =)

阿一 said...

sayang-sayang老板和我说,早上的bacelona和晚上的bacelona,让他不敢在外头露宿

Loreta said...

wk:
我觉得朋友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是心里愧疚能够为他们做的怎么那么少。
朋友不会不见的,会不见的还叫做朋友吗。=)

[A]rSENE:
快要自由才烦,接下来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哈哈。
好,我会尽量享受的。
XD

阿一:
哈哈那我是不是要庆幸没有去Barcelona?
不过我听说Madrid有很多扒手倒是真的。
啊真正的情况还是等我回来再说吧,一定讲不完哈哈。

Palapes的星星 said...

看着看着竟然想哭⋯我傻了。
小玟玟,旅途愉快。

w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k said...

对。
一辈子的朋友啊。
呵呵。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小傻瓜,你是感受到你看我一路走来吗,哈哈。
我会的,谢谢你。=)

wk:
对呀,呵呵。

jiOnG said...

谢我什么啊?
呵呵...
偶尔翘起你的屁股让我打一下就好咯~
哈哈

Loreta said...

jiOnG:
感谢你啊,不可以只是感谢那位家希小姐嘛。
不需要偶尔,我愿意经常翘起屁股让你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