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10

应该是因为时差的关系。

完全不了解自己的生理时间,是根据哪一国的。
凌晨一点就睡了,凌晨四点清醒到现在。
我又开始觉得是因为时差的关系,所以生理时间错乱了。

六点多天就亮了,我又开始弹吉他。
离开之前两天吉他弦断了,我换了新弦,但不喜欢新弦的声音。
以后不买这种弦了。

才十天,非常明显的退步。
弹着弹着,我又开始沉浸于声音当中。
摇啊摇啊,随着节奏摇摇摆摆,一下一下。

从来没有办法在任何人面前那么轻松地沉浸于声音当中。
应该说,沉浸于自己制造的任何声音当中。
但是我确实像一条快乐的鱼,只有自己的轻松自在。
喜欢弹什么,还是喜欢弹多长,弹半首也可以,弹错也没有关系。

记忆中我从来没有在任何人面前弹过一整首完整的像样的曲子吧。
因为我没有什么拿手的。
还是恐怕我虽然非常喜欢,但是对于音乐,却是一种深深的自卑的缘故。



我一直在说什么音乐音乐的,不知道在看着我文字的你,会闷吗。
呵呵。

在西班牙的时候写了很多字,但是我发现,那也是,极度十分非常明显的退步。
有一些字我竟然不会写了。
是打字打得太多了吗。

吉他也退步了。
中文也退步了。
钢琴啊,一个月没弹了吧。
我想我是不合格的钢琴老师。



我当然还是没有心理准备,但是时间总是很公平地前进。
所以我告诉自己要调整心态。
很多琐碎的事情要处理,但这几天是属于阿嬷的。
明年再处理好了。

虽然今年看起来很多方面好像都退步了,但没有关系。
我有很努力去做到今年的目标,虽然不是每一时每一刻。
也相信自己成长了。

以前会定下这个那个的,现在觉得很无聊。
那是成长还是老了,随你们说。

反正去年也没总结,今年新年说,要神采飞扬。



一直清楚方向在哪里,所以也不用说什么希望自己怎样的。
也想说不停地加油对我而言,应该变成一种习惯了吧,所以也不用告诉自己要加油哦。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趣的呢。
难道是因为睡眠不足的关系吗哈哈。
应该是因为时差的关系,我喜欢这样想。



跨年如果没有特别的意义,就像平常日子一样平凡。
这一次的也一样。

继续原本的生活习惯。
相信我的信仰。



这样算是总结了吗。
会写这篇应该是因为时差的关系吧,我又这么想。

其实重点也只有一句,看了那么久的废话的你,会不会有点无奈呢。
哈哈。



许小虫呀。
无论是哪一年都没有关系,请你继续,神采飞扬吧。



P/S:大家,要快乐,要勇敢哦!^^

5 comments:

jiOnG said...

如果不废,那就不是小虫你了。
对啦,继续神采飞扬吧!

还是要记得练钢琴知道吗?
哈哈

祝你与阿嬷还有周公及那两杯水跨年愉快啦!
happy new year ^^

1* said...

欢迎回来!
新年见咯。
:-)

Loreta said...

jiOnG:
你果然了解我啊,哈哈。
好啦我会记得自己需要练钢琴,呵。
谢谢你,阿嬷出乎意料地没有跟我睡,真是的。
亲爱的,新年快乐哦!^^

1*:
好,期待我们的见面。
我想你。
=)

ruyun said...

喜歡你最後一句:無論哪一年都沒關係,請你繼續,神采飛揚吧!

我也要請自己繼續神采飛揚,加油我說得多了,期待有天我忘了說,卻也會勇敢努力。

新年快樂~

Loreta said...

ruyun:
把神采飞扬,变成一种生活中的习惯吧,呵呵。
新年快乐~
让我们一起向前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