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10

¡Hola, España!

把指甲都修剪整齐了。
把重要的文件都影印两份了。
把旅游书籍以及相机都收好了。

等一下九点还要工作呢,一直到晚上九点。
连续工作十二个小时的星期六,已经过了无数个。

这个星期六有点不一样。



九点。
下班。
拿着吉他与外套。
用很快的速度走路回家。

九点半。
洗澡。
收拾最后的行李。
出门。

十点。
马路旁。
德士。

十点半。
机场。



就像学生对于假期的期待与兴奋一样,身为老师的我也一样。
那个两年前就想去的地方,终于要去了。

昨天晚上用很快的速度翻阅西班牙文书籍。
没有很认真地读完,但我想够用了吧。
语文这种学问,临时抱佛脚是没有用的,哈。



下一次上网,在十二月二十九日之后。
=)



西班牙:
许小虫来了!




P/S: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我的好朋友1*个人,圣诞节生日快乐!^^

8 comments:

马 said...

safe trip!!

AliVe said...

喂喂,羡慕,我要去。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等你的明信片。哈哈

Elijah How 立恒 said...

espero que todo va bien allí, en España!
¡que lo disfrutes con salud!

jun wei's said...

啊~~好羡慕!

Loreta said...

马:
Yeah I'm safe and I'm back. =)

AliVe:
慢慢等,绝对值得珍藏。(我现在很担心寄不到而已。)

Elijah:
¡Muchas gracias! En Singapore ahora, ¡España es fantastico! ¿Quizas vamos juntos próxima vez?

jun wei:
有一天你也可以的。^^

马 said...

不经意看见我们从前的留言
鼻子酸酸的。

Loreta said...

马,你这样我会不习惯。
你在哪里看到,1*个人那里吗。
我们还会继续,更多更多的留言。
=)

Loreta said...

所以年底了是应该要感性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