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10

我变成他们了吗。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写出自己满意的文字。
也已经很久,没有在夜晚思念某一个人。

感觉上很久很久,都没有因为听某一首歌而起鸡皮疙瘩。
没有缓慢没有目的地走在街上。

我很久很久了。
很久没有,即使只是安静地听自己的呼吸,感受胸口一上一下的。
没有坐在一个地方,感受风吹过。

这样像我吗。
没有声音,但大声地对自己嚷着。

许。小。虫。



在这一刻我怀疑,自己失去了一些什么。
却自以为是地,一直以为我的改变总是好的。

但我是不是失去了一些什么。
所以变得与这座城市一样冷漠。
像那些坐在地铁里不停看着电话的年轻人一样,需要好多好多的东西,才能够稍微满足城市里空洞的心灵。

我变成他们了吗。
大声地对自己嚷着,但没有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