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11

西班牙日记(一) 飞行

新加坡时间 19.12.2010 下午4:07
阳光普照

外面阳光普照呢,我已经坐了大概13个小时的飞机吧,也待过杜拜国际机场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超过两个小时。
现在在雅典 (Athens) 南下的海域之上,下面那一片海就是地中海 (Mediterranean Sea) 。

估计三个小时半之后到达马德里 (Madrid) ,在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 (Aeropuerto de Madrid-Barajas) 等候转机3个小时,再用1个小时的时间飞到马拉加 (Málaga) 。
全程23个小时。

从来不曾在任何一种交通工具里面待那么长的时间。
我希望可以呼吸飞机外面的空气。

外面阳光普照,摸着小小的窗口,我知道外面很冷。

许小虫
新加坡时间 16152619122010



P/S:选择用全日记的方式来记录这一次的西班牙之旅,好让我能够完全回忆当下的感觉。也希望是一种比较实在的叙述方式,毕竟我相信当时所写的,与现在所写的会完全不同。
当然日记或许会有遗漏的一些值得分享的部分,我会在最后一篇补上吧,如果想写的时候还记得的话,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