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11

西班牙日记(二) 抵达马拉加

马拉加时间 19.12.2010 晚上9:28
外面寒冷,无雨。

从新加坡起飞之后23个小时,终于到达马拉加,西班牙南部靠海的城市。


(靠海的马拉加城市,于抵达前拍摄。)


记得到达马德里的时候,对于自己终于踏入西班牙国境,是多么地雀跃兴奋。努力想要了解所有听到的看到的,也想亲切地对所有西班牙子民微笑。
那不完全陌生。

到达马拉加,在傍晚六点之前。离开机场已经快七点了吧。

我喜欢马拉加靠海的参差不齐的房子,也喜欢那些看起来很不一样的山。
我喜欢这里的天空与月亮,也喜欢这里有可以冻死我的海风。
喜欢这里的人对我笑。


(第一晚的马拉加街道,还有马拉加的月亮。)


今天就是抵达、晚餐、睡觉。

我不喜欢那些不笑的人类,也不喜欢刚才的晚餐太咸。
剩下的一切美好。=)

撑不了啦,晚安。

许小虫的西班牙之旅,从明天开始!

许小虫
马拉加时间 21584319122010



P/S:日记有些长有些短,有时候写得很勤力有时候有点懒惰。但是自己竟然觉得这样很原汁原味,哈哈。

6 comments:

1* said...

我喜欢那些照片。。

虫:恭喜你实现了其中一个梦想。。^^

Loreta said...

谢谢。
我喜欢你的最后一句,实现了其中一个梦想。
=)

梦旅飞 said...

羡慕你飞到了西班牙...

Loreta said...

梦旅飞:
我在大学的时候也不曾想象可以到西班牙。等吧,有一天你也可以。
=)

jiOnG said...

我喜欢你写那句:我不喜欢那些不笑的人类 :)
不好意思现在才得空看你的blog :p

Loreta said...

哈哈哈,好,你慢慢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