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11

小柯。

我在当下是真的很激动。
或许没有人可以了解这一件事情对我的意义多么重大。

我一直相信会有这样的人存在。
有人,或许不只是一个人,也跟我一样,想要到不同的地方去,生活,还是流浪。
带着喜欢的音乐,吉他,还是一些小小的乐器。

不觉得那是天真,不觉得那是莫名其妙。
不觉得那只是做梦,不觉得那不切实际。
不害怕到陌生的城市,不觉得那会很危险。

但我还是第一次听见有人这么说。
说他从小就习惯带着吉他。
带一把Taylor的旅行吉他,那把吉他跟着他很久了。



「對阿 帶著吉他去流浪 然後不參加旅行團的那種旅行方式
走到哪 就玩到哪
雖然我媽都說我很天真
外面壞人很多的 想騙你的 你都不知道
就跟你在台灣分的出來誰是外國人的道理是一樣的
可是我想
我並沒有想太多耶 就算被偷被搶
這也算旅行的一部分阿
那把吉他 跟著我很久了
我不管去哪裡都會帶它哦」




我没有想象过,他竟然写出这些话。
这一个,在我刚开始认识的时候极度防范,后来又几乎成为生活中最气死我的人。
应该到现在还是最会气死我的人。

但这一个人,竟然在这一点上与我那么相似。
我遇见的第一个,但我不希望是最后一个的人。

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他这是我想做的事情。



但是他叫我假台妹还是很让我生气。
扣分口分扣分。
哈哈。

很好。
希望我还会遇见更多,想要带着吉他去流浪的人。
或者是,正在带着吉他去流浪的人。



小柯,谢谢你,莫名其妙地出现。
(请想象我在微笑。)
呵呵。

2 comments:

AliVe said...

假台妹,笑死我。哈哈
还好没叫辣妹!=___=

晚上再找你谈!歹势。

哦对,有一天,我要跟你去流浪。xDDD

Loreta said...

你竟敢也来取笑我!
我有说要让你跟我去流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