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12

就像宇宙初始般浑浊。

会有一段时间,觉得自己身边出现了很多人。
有可能是贵人,有可能是改变自己方向的人,也有可能是单纯的桃花运。

不过这一次,是几个对于我的想法提出质问,让我大脑重新思考的几个人。
我并不真的清楚这会对以后的自己造成什么样的改变。
But I appreciate.



今天早晨醒来,一切都很美好。
差不多应该要开始整理那些乱糟糟的甲乙丙丁。
农历新年也快要到了,需要整理的从小东西如一堆照片还是文章分享之类、到表面的整理橱柜之类、到重要的今年的财务预算、到学生们还不成器却迫在眉睫的考试、到基本的生活轨道、到最后,我需要建构新的思想价值观。

Stand firm.
可以确实地回答所有人对于我的行为的所有提问。
就算是对我而言那么自然而然反应出来的,自以为的人性。

Lead a new start.
需要一直进步。
包括我那该死的英文。



是时候开始整理现在混乱的甲乙丙丁了。

3 comments:

AliVe said...

一直说要整理都还没好,话说你英文烂?我还以为能在新加坡生活上的人英文应该会有一定的水准。再说我们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在msn聊了,对吧。啊哈。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加油哦 ^^

Loreta said...

AliVe:
我并不是有很多时间可以挥霍的人,所以整理也不是三天两头的事。
住在新加坡但不会说英文的人很多啊,住在这里的有一半都不是新加坡人,沟通不良的问题多得是。
话说因为太忙了啊,所以没时间聊天呢哈哈。

瓜瓜:
谢谢,你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