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12

再一个星期终于要回到槟城。

并没有很想要参加聚会,也没有想见很多很多朋友。
没有想买衣服的欲望,就算发型师建议也不太想去剪/染头发。

想要待在家,纵容自己像烂泥一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
想要狂吃,从马六甲回来之后经常吃不饱,很怀念饱足感所带来的小快乐。

不想跟家人朋友解释太多我现在正在做的,还有想法。
这样不停不停地解释还有被质问很疲累,重复一样的内容很疲累。
但有时候总是要解释。

我想要看阿嬷,开阿嬷的玩笑,吃阿嬷煮的饭菜。
想让他继承我的其他学生的那个学生,爱徒中的爱徒,他的阿嬷去世了。
感情最要好,在工作上一直合作也认识最久的同事,她的阿嬷也去世了。这星期工作没有她感觉少了点什么。
还有一个很了解我,经常对我苦口婆心的的同学,他的阿公。

油尽了,灯枯了。
应该回家了。

5 comments:

AliVe said...

都快新年了,少了一个人过年的感觉一定很忧伤。

wk said...

再一个星期,我也回家了。=)

Palapes的星星 said...

回家吧。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这样啊,你还是在这春假里好好休息吧。
咱们可以下次再见的 :)

Loreta said...

嗯嗯。
(点头点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