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7, 2012

一封跟你解释的信。

各位亲爱的:



一年就只有一次见面的机会,你说见还是不见呢?
大家都是推心置腹的朋友,一年里起起落落的,换了理想的换理想,换了环境的换环境,换了工作的换工作。
换了身份的换身份,换了伴侣的换伴侣。

懦弱的变得坚强了,哭的也笑了。
是有那么多躺在枕头上聊天用三天三夜也聊不完的历程,有那么多用多少热情的拥抱也抱不走的你的泪水,有那么多被别人嗤之以鼻的辛酸,有那么多对生命衍生出的新提问,还有那么多逆耳却坦率相告的忠言。
来来来,都跟我许小虫来说。

对不起我并没有打电话慰问,也没有频繁地出现以示关心,也没有在最美好的时刻说一声恭喜。
不过没有变质。

我不想参加那种来来来大家坐下来,来报告吧,请遵照格式。
一、工作状态;
二、感情状态;
三、未来展望;
四、问题解答。

然后一堆男的女的在那里哦哦哦,原来是这样啊,可是我很想“八”一下,布拉布拉布拉。
然后说啊许小虫你怎么越来越安静了。
哦没有我只是在听,每一年我说。

轻松地喝杯咖啡见个面,没有格式地聊,这样我喜欢。
或者不喝咖啡也可以,轻松是唯一的条件。
因为疲累是很可怕的敌人,我越来越不欣赏这个敌人了。

对不起我又没有直接说重点,罗里八嗦的。
我是说,轻松地见一见面,两三个人,最多就四个吧。
我还是想见见大家的。

希望大家把自己照顾得好好地,我想看见神采飞扬的人。
龙年快乐呀。



哎哟喂呀可恶的许小虫
00161317012012

4 comments:

Palapes的星星 said...

我过得还好,所以你不用担心我。我反而希望这一趟你可以多陪陪家人。=)

Loreta said...

谢谢你。=)
担心你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但是还是很想抱抱你。
很多关于你的事情,小事还有很多大事,我都错过了。
对啊,家人。
也是多少天都陪得还不够的家人。
也是多少天都聊不完的好朋友。

Palapes的星星 said...

我還是有茫然的時候,我還是有因為想念而痛哭的夜晚,但是我終究需要自己走出來的。我會用這短短的年假好好整理自己。親愛的,我們都一直在追隨彼此的部落更新,我想,ok的。=)

Loreta said...

嗯,或许是这样吧。
年假真的有些太短了,或许假期一直都是太短的。
我们会在什么时候见面呢,有时候我觉得是机缘在作祟。从马六甲那时候就一直不停开始说的机缘机缘机缘。
我也到了该狠狠转变的时候了,加油啊亲爱的。
请你,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