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8, 2013

痛瘋了。

是的是我頭也不回地走了,我走了,停在角落裡看你。
是的是我狠心把你丟下了,你一個,在冷風中痛。

告訴我我這麼做是對的。是對的不需要證明。
你知道這麼做是錯的。是錯的但為甚麼還要失去理智。

對不起。對不起這麼一句傷人的話,這一個星期以來,我說了有一百遍。

告訴我我的殘忍是對的,是避免了更殘忍的情況。告訴我可以嗎。
我快瘋掉了。
你也是,你痛瘋了。

除了更狠下心以外,告訴我還能有甚麼辦法。
告訴我有甚麼辦法能夠使每個人都不難過。

1 comment:

樂 said...

你没錯,錯的是他。你頭也不回地走了这能让他清醒过来,给他知道他已失去理智,让他走回正确的道路。你的殘忍是對的,真的是避免了更殘忍的情況。不然会三败据伤。。。 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