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8, 2013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都有看見的。
只是都沒有留言,無聲無息的。
你會更堅強一些,我也會更成長一些。

說了今天不想出現的,但我還是去張望了。
想逃避卻忍不了想看看,最好能夠每次都不讓你發現。

我問自己怎麼這麼窩囊。
甚麼時候才能像從前那樣給彼此陽光般的笑容,不是這種禮貌性的。

或許回到從前也是一種奢望。
我總是習慣太貪心,還沒改得了這毛病。

3 comments:

darrenow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iVe said...

加油啊小虫,要看见你阳光般的笑容。

Loreta said...

好的小弟
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