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5, 2013

This too will pass.

我竟需要你那麼赤裸地掀開,才看見你累積幾天不斷撕裂的傷。你像一隻驕傲卻被馴服了的獸,我竟然那麼隨手刺傷你最柔軟的部分,卻以為強壯的你必然安然無恙。
我想像自己拿著匕首,一邊問你怎麼會流血,那樣殘忍。

你問為什麼一個愛我的你,竟不是最讓我緊張關心的那個。
你問難道還有你不知道的嗎。
你問為什麼他對我而言那麼重要。在傷痕累累的你面前,關心他有沒有出現,該怎麼開口,未來會如何。

我問自己怎麼會呢。
怎麼我必須讓你傷得透測,才發現自己愚蠢。

我懷念從前的我們。
沒有的,親愛的這一切不是事實。
沒有的,親愛的對不起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悔恨不已。
這些會使我們成長,會的。
然後我們會更強壯的,真的。

能讓我說甚麼呢。
是我有罪,我將盡全力挽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