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9, 2013

盛開在陽光下的花朵。

這個地方越來越冷漠。
雖然沒關係雖然那不是生活裡最主要的成份。

這個地方卻還是越來越冷漠。
大部份積極的人都離開了以後,這裡越來越失去了活力。

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是冷漠的。
就算這個地方對某些人而言並不冷漠,也已經不是可以容納光芒的地方。

這個地方的冷漠或許是因為失去了歸屬感。
是我失去了歸屬感,而每次失去了歸屬感就剛好是應該要離開的時候。

我尊重自己。
就算離開我也不默默地走。
昂頭挺胸是我的姿態,你怎麼不直視我低頭走過。
是誰卑微了。

沒有陽光的空間能有甚麼作用。
也或許還可以偶而想想自己曾經留戀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