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9, 2013

我想知道我會怎麼做。

是的你了解我是每過一段時間會自我進行思考的人。
尤其是最近發生的事情那麼多不是嗎。

你害怕我的改變嗎。尤其是改變是構成「我」的一個很主要的部分。

我在迷惑。
尤其是真正在談戀愛這種改變之後,「我」改變了多少。

除了流浪,我找不到別的甚麼方法來得到答案。
流浪是一種心態,跟地點無關。

2 comments:

jiaxi said...

許小蟲/阿菌:

我很久沒有跟你說話了。至少在你談戀愛以後就沒有說過話了是吧。(最近真的太忙了。)
不小心突然發現你在談戀愛的時候,我剛好跟七歲一起在泰國流浪,我們都有點詫異,你應該猜得到原因。
其實我想說的並不是這個,我想說在那一趟流浪時拍了張照片給你呢,只是還沒處理,擱著擱著就過了好幾個月了。拍了那照片,寫了那文字,然後就發現你談戀愛了,其實那一刻有覺得很神奇。哈哈哈~

Loreta said...

所以你寫的那一段文字跟戀愛相關對吧,哈。我了解那種想起朋友卻擱著過了幾個月的事,我想寫的明信片都還在桌面上,大概有半年了。想做的事情總是一堆,總是想有天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口氣都做了是有多暢快。朋友是認真工作以後就減少聯絡了,但是革命情感總是神奇,我還總是想像著甚麼時候再來年輕一次。你也某程度上懂我吧,除了談戀愛那一個部分以外的我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