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13

說穿了我全都懷念。

或許是在工作上失落以後我特別懷念起革命情感這種至深的感情。在大家都為了興趣或者任何金錢利益以外的理由,為同一件事情努力了以後,那種過程之間的磨擦與融合,最後都被滿滿的感動以及回憶取代了,那種很「滿」的感覺,我很懷念。

或許我懷念的是自己的熱血。大學的時候對社團熱血;工作了以後對工作熱血;談戀愛了以後對戀情「熱血」,但直覺覺得有些不踏實。

或許我懷念的是年輕。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年輕對我而言變成了一個形容詞。有人說甚麼就算他不愛我無所謂,我說你好年輕啊。有人說甚麼甚麼都不管只要開心就好,我說喔這樣很年輕啊。我好久沒有不顧一切當家人眼中野性難馴的女兒。

或許我懷念的是自己給自己的愛。以前一直覺得沒有人會比自己更愛自己,但這一段時間以來,我少愛自己了好多,雖然從男友那裡得到的愛滿滿的。但是需要平衡對吧,哪有人熱戀一輩子的,長久也不是這麼經營吧。

寫這些文字是甚麼意思懂嗎哈哈。
熱戀期快過了吧,是另一個階段了。

是「半個人」以及「一個人」這兩個我之間互相調適的階段了。

3 comments:

煒霖 said...

女人都是要多多爱自己比较好!!! =]

Palapes的星星 said...

文章也短了,哈哈

Loreta said...

小影,對呀哈哈!
Palapes的星星,那是因為我以前常被人說冗長囉嗦。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