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08

Past Tense

“Guitar没有声音!”
“Amp humming!”
“Bass cable坏了!出冷场稿!”
“Bass走音!”
“Monitor听不到keyboard的声音!”
“鼓的Tempo太快了!”
“Strings太大声!”
“Keyboard没有电!”
... ...
... ...



大约100个人聚集在Sungai Dua那间不大不小的McD里。平常很冷的McD今天一点都不冷;平常很安静的McD变得比菜市场还要吵闹。



过去了。



有些人走了。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会留下来?



谁?
谁会?
谁会留?
谁会留下?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会留下来。。。。。。。吗?继续奔跑在音乐道路上,而且要认真去对待。加油!

Loreta said...

留下来,是为了音乐,还是为了曾经爱过我们的人?

Anonymous said...

结束时,心里除了累,还有空
是我们的年,可是我却做得不好
不想有遗憾,可是却败给意志不够坚定自己了。。。

Anonymous said...

干吗要在意?为了音乐?为了曾经爱过我们的人?又或者是为了自己??有那么重要吗?只要你心中有游子吟,你就不会在意那么多了...别管谁会不会留下,重要是你会不会留下而已,只要你留下了,你就会有办法留下更多人...要知道,很多时候,人都无法正视自己心底最深的感觉,而且,人是会改变的。。

p.s. amp "humming"
not harming!!

Loreta said...

Paiseh!! Humming..

我不知道。
不知道心中还有没有游子吟。不知道会不会留下。一直想走。而终于可以走了。

对我而言,能让我留下来的,就只是那几个人而已。
游子吟,除了那几个人,也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了。

Anonymous said...

“对我而言,能让我留下来的,就只是那几个人而已。
游子吟,除了那几个人,也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了。”

我了解你的心情。
深有同感的我,无法正视及回答你的问题。
与你不一样的是,这里有吸引我的音乐及理想,却仍然缺乏一种温暖的归属感。

一种无时无刻想要回去凝视家人的感觉,你懂吗?
当你走了,我熟悉的人都渐渐走远。
回去,还有什么意义?
或许,我也该离开了……

抱歉,我的告白……但愿不会沾污你的部落格。

Loreta said...

anonymous:
我换去humming了,哈哈!

cheryl:
为什么会玷污呢?别想太多了。有好多好多的人,只是会出现在演绎会,每一年都是这样子的。

尤其,这几年的游子吟精神,越来越淡了。

yikoko said...

me leh me leh? got me or not!!

Loreta said...

jy:
Hamilai?! You also are one of those guys who leave!!!

Anonymous said...

曾经也是问这问题....可是想想 ,如果自己留下了,应该会有人和我一起吧。我不懂得音乐,不懂得创作,所以绝对不是为它们而留。只想趁最后一年在这里,紧握着剩下来可以与大家相处的时光。

Loreta said...

小主人ed/07:
哈哈!现在有两个小主人ed了。
我想也是吧!因为爱我的你们留下了,所以我不应该一个人离开的。对不对?
要担一起担,要走一起走。

yikoko said...

where got leave lah!
u wan me to leave my family when they at hospital meh... walao!!

Loreta said...

Yikoko:
The 'leave' I meant is after concert, who still go to yinsuo? Who still concern about youziyin?
Many people just came for concert, and leave after concert...

Haha! Maybe I forget you are zhiwei..

1*个人 said...

我都不会是留下来的那个人,这点我很清楚。

Loreta said...

1*个人:
你是说你哪里吗?
开心自在,比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