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5, 2008

爱上苏打绿

其实,前两天我哭得很惨。

真的好累好累了。
我常常都不在状况。

可是我忘记了他需要我,他更累。
他问,以前的你可以回来吗?
我好伤心。

当下我好想说,你就纵容我吧!
好难。我放弃了。

我伤心自己帮不上你的忙还总是成为你的负累;我伤心自己怎么那么懦弱再也找不回站起来的勇气;我伤心自己怎么总是那么差看着大家一点都帮不上忙...



今天你说我复活了。
我好开心。

大学里最后一年了。也许我再也不会回来。如果再这样下去,有天一定会很悔恨。
如果你不是走到承载压力的边缘,也许你不会对我说那样的话。


主人:

天使会回来的。
主人会走吗?

天使




苏打绿《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嘿耶 嘿耶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嘿耶 嘿耶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嘿耶 嘿耶 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我会拼了命努力
嘿耶 嘿耶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当我是个逃兵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都有低落的时候吧。。

我想,他说的以前的你不是指会帮到他的你,而是很开朗不会哭的你吧。。

1*个人 said...

会有这种时候的。。

但是,当你知道自己回来的时候,我相信,你会做得很好的。

加油!you can do it!**

:)

Loreta said...

伦:
你说得好像也对。呵呵!

1*个人:
是的。可是在这种时候,全部人都累了,有些人又要崩溃了...又变成我要烦怎样让大家振作了...

明天开学咯!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不知道会更忙还是更空闲...

加油加油!
你呢?你回来了吗?

你们:
谢谢你们!大家加油!嘻嘻!

Anonymous said...

后面那句“嘻嘻”,我可以想象你的样子。。看来,你没事啦!

我也是,恢复了以前那种很忙的生活,觉得很充实,起码不会胡思乱想,反而很利用时间做事情,很好!

这个星期五进kampung了,会整整五天没在宿舍,不能上网。。

现在,好想喝一瓶可口可乐,哈!(",)

Loreta said...

1*个人:
又去kampung了,好好玩哦!哈哈!

今晚要开会了,暂时让我轻松一下...
希望相安无事...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自己爱的,就算面对压力,也会觉得值得的,不是吗?

Loreta said...

马修:

是值得的。只不过遇到瓶颈的时候,自己心里面还是难免会难过。

由其,在现在这种关键时刻,已经由不得你慢慢摸索。

Anonymous said...

开始喜欢苏打绿了。

Loreta said...

我帮苏打绿谢谢你。哈哈!

Anonymous said...

听苏打绿,会向往台湾,向往政大。
就感觉上会

Loreta said...

音乐,是一种很奇怪很奇怪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