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08

相机坏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黑白。

9 comments:

jiaxi said...

我的相機曾經被毀容,那時候我以為整個世界會從此失去美麗.
後來發現,只要不放棄攝影,一定有辦法拍出讓自己和別人感動的照片.
願你的相機早日康復.
我還在等著和你一起去拍照呢!

1*个人 said...

没有相机的时候,用你的眼睛拍照吧.:)

Loreta said...

jiaxi:
唉!也许我对摄影的热爱没有你来得如此深刻。所以我会说,没有钱了...

演绎会提前,“加油”这两个字听起来好沉重...

1个人:
用眼睛拍照,怎么和别人分享呢?

Anonymous said...

用你的眼睛拍照吧。。。
这句话很白痴

Anonymous said...

是咯,拍照是用手指拍的啊。。

Anonymous said...

用眼睛拍是指把那些画面和角度用眼睛捕捉,把底片存在回忆的照相本子。。

马修和湘伦很肤浅咯。。

Anonymous said...

我明白。

只是觉得讲起来很好笑,听起来很白痴。

又如何? 坏leh 。。。

Loreta said...

没有相机。可是要“假假”宣传一下我们的演绎会:

7月24日,第十七届理大游子吟歌曲创作演绎会《Q度》,槟州大会堂,约定你咯!

P/S:其实我知道没有宣传效果的啦...

Anonymous said...

还好啦。。。
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