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9, 2008

啊哈!开玩笑的啦~~

有时候会想,给我一天假期多好呢?
我要好好地睡上一觉,而不是每一天都重复地把响了的闹钟按掉。

有时候会想,给我多一天假期多好呢?
我要真正地把需要的东西都买回家,不要每一天都吃很干很干的饼干。

有时候会想,给我再多一天的假期多好呢?
我只不过想有一天好好地对待自己,不想再每一天都把吃厌了的食物重新吃一遍。
鸡饭、炒饭、鸡饭、炒饭...
饼干、饼干、饼干...

有时候会想,就放我一天假吧!
我不是不爱你们,我真的很珍惜你们是我的同伴。
我不是不爱音乐了,我真的因为一些触动人心的音符而兴奋不已。
但是。
有时候也要充电一下。
一下。
真的会足够的。

我没有很贪心地想要放长一点的假期。也很了解现在是什么状况。
我没有想过要回家。虽然我好想念我爱的家人。
也没有想过要见我的朋友们。她们都开始忙了吧...

啊!我的生活,可不可以有一点别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突然放假了。
老实说。
我会害怕的。

我只是讲讲而已。
假的。
开玩笑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好笑,明明就很诚恳地在 san1

Loreta said...

马修:哈哈!什么是san1?我很笨的。

Anonymous said...

complain. 埋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