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08

思念下雨的感觉

我的心里啊
有好多话想说
只不过想了一想
却也不知道应该要怎么说

我的心里啊
隐隐藏着一块很硬的石头
我很用力吸气
吸进了自己吐出的污浊空气

我的头脑啊
书本说它长得皱皱的
我很用力感觉
很肥很肥的绒线在大脑里纠结住了
我的手伸不进头壳
所以我解不开

我的鼻子啊
它怎么常常都酸酸地
禁不起一点小小的风霜
我吸吸鼻子
把酸味吸进了眼眶里

我没有真的流泪
凌晨了
突然
好想得到螃蟹的安慰

亲爱的大海
你愿意
为眼眶里的露珠
张开你的怀抱吗?

9 comments:

1*个人 said...

亲爱的ah bug:
这里每天都下雨,下个不停,下到我突然落泪。
我在大大声的骂自己“白痴!”。

亲爱的ah bug,不要整天一个人驾车上山,我真的觉得很危险的。对自己好一点,照顾自己多一点,珍惜自己多一点。

Loreta said...

1个人:
骂够自己了,泪也流干了,记得要微笑。

我没有驾车上山了。车油很贵。重点是我没有时间。
我会爱自己的。就像你们爱我一样啊!

想家...

Anonymous said...

油真的很贵。

Anonymous said...

ah bug:
考试要加油哦!good luck

Loreta said...

1个人:

加了!
好想你哦!

Anonymous said...

ah bug:
很忙吗?
你很久没写blog了。。加油!

Loreta said...

1个人:
哈哈!是很忙。

1*个人 said...

ah bug:
我那天回家,看到很蓝很蓝,又很高的海水,真的很高,连我的朋友都说那天的海水很高,幸好槟岛没有被海水淹掉。

吉兰丹又开始每天晚上下雨。半夜突然下的雨,有时候,会令我恐慌。

Loreta said...

1个人:

惊慌什么呢?我想雨季来了...我已经连续好几天被冷醒了...
真的很冷...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看见海;没有看见万家灯火。忙碌麻醉了我。突然想念没有喧嚣鼓声的微微风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