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08

原本是日记

22.06.2008 晚上11:52 心情日记 有雨



他们围着组长。组长吉他弹得真是太好听了。他们一起合唱的场面太感人。可是我并没有参与他们。
我喜欢这种音乐。

可是怎么了?
我自己也说不上来。

我们的神在弹琴我应该去学习吗?
有很多信还没有回我一点都不想回。

好想到一个安静的地方。一个人。有星星。也许有万家灯火。

压力很无形。
压力是可以分担的。
有多少个人需要我?而我需要谁?

我会记得自己走过这一刻。好爱好爱这里的每一个人。

为什么今天不在状态?我怎么了?
担心什么?担心自己太差?担心编歌的进度?担心大家之间的感情?担心朋友的,其他部门或小组的事情?干嘛?我究竟在担心什么?



对不起。
你说我变了。其实我很伤心的。
我变得让你担心了。变得不警惕了。
我变得,什么时候开始,是那么没有信心,容易慌张,没有办法拿得定主意,什么事情都要你操心的人呢?
对不起组长...

今天回家的时候看见几颗星星。
可是怎么办?看不见天蝎座。

我究竟怎么了?迷茫慌乱...胡言乱语...
好对不起。
头脑没有办法分析事情。

啊!我什么都不能说。
压力,是可以分担的。
我的责任,是分担你们的压力。可是我不能再增加你们的压力了。

啊!我好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得很好。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像她们一样有能力。
怎么我那么懒惰呢?

谁可以告诉我应该先从哪一个方面下手?
我应该要怎么做?
又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每一天?

明晚Roadshow彩排,星期三Roadshow,星期六比赛金锋奖,星期日水准三要上完整的编曲;几首歌还没有编,很多首歌要整理,乐手都还不稳;再一个星期就开学,下个星期怎么过?
朋友甲担心部门的事情,朋友乙担心冲突的事情,朋友丙担心进度的事情,朋友丁担心流言蜚语...

而我在干嘛?

有一点写不下去了。

救我。



把饼干碎片推到蚂蚁的面前,它就这样扛了起来,爬着。
我竟然养蚂蚁。3只蚂蚁。

它们可以,而我在干嘛?

02031623062008

7 comments:

jiaxi said...

親愛的,怎麼突然慌了?怎麼突然迷失了?

昨天晚上,我也在看星星.天空中也沒有獅子座.可是,我和你,都一直存在著.只是你不小心看不見自己而已.

有人在擔心你,有人在陪伴你.所以你要過得好好的.

加油..
需要依靠隨時來找我..

Anonymous said...

原来看见别人悲伤,看见别人不在状况,自己也会变得低落。

所以我应该只写快乐的吗?

Loreta said...

jiaxi:
哈哈!没关系。我好多了。尤其是今天大家都很配合,很乖。做了进度表,洗了其他人的脑,今天总算看到一点进度,不错不错!你们呢?加油!
哈哈...

马修:
不是的。想写什么就应该写什么。1个人说得对,在这里,我们应该做回自己的,要不然就太辛苦了。
让你低落了吗?不好意思。
那我告诉你我OK了,你会变得OK吗?

Anonymous said...

会!

1*个人 said...

原来看见别人悲伤,看见别人不在状况,自己也会变得低落。

要看悲伤的人跟我是怎样的交情。看见我的好朋友悲伤,不在状况,我自己除了觉得低落以外,还会想办法帮我的朋友远离悲伤。

看来,大家都OK了啦。good!
(thumb up) :)

Loreta said...

1个人:

看来你这一天蛮清闲的哦!会上网还留那么多言...
哈哈!好像有语病...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也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