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12

我感覺到自己正在恢復元氣。

雖然早上還是懶懶地賴床,但是頭腦清醒了很多。傷口今天不再溼潤了,我覺得是昨天細心照料的緣故。
起床以後把衣物丟到洗衣機裡,洗澡以後上藥,然後潔膚,一邊貼著鼻貼一邊曬衣,現在煮飯,效率恢復了很多。
雖然還不是最有效率的時候。

我覺得是因為昨天跟自己聊天的緣故,也希望可以得到結論。
或許是自覺已經快達成現階段可以追尋的目標,我已經沒有任何向前衝的理由。
所以才會覺得這樣的生活麻木了我,懶一點勤快一點生活也不會有變化。
除了工作以外的任何時間做的任何事情形同浪費青春。

但如果真是因為這樣而麻木了我。
那就好好地把今年可以達成的都做好,再考慮要走要留,如果有機會,離開之前我會好好地點算自己總共達成了多少項嘗試,然後驕傲離開。

在這裡像爛泥般碎碎念幹嘛,可笑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