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6, 2012

這個階段開始變質了,我想起這個階段之前的那個我。

幾乎快忘記自己曾經那麼喜歡天文,忘記自己會一個人拿著星圖還有紅色LED手電筒到黑暗的地方看星星。

幾乎快忘記自己曾經很愛狗,是不讓自己想起,心底深處還是惦念著,放不下以前那一段。

幾乎快忘記自己曾經很勇敢,或許不是不勇敢了,是生活安定了,心也安定了,於是勇敢沉寂了。

幾乎快忘記我那個我,四月來了,元氣恢復不少。
沒有在怕的,沒甚麼可怕的。
我的位置在這裡,太久沒換,所以才幾乎忘了。

期限就要到了。
我又看懂了一些事。



晚上九點下班,去逛夜市。
幾乎快忘記常逛夜市的歲月,或許已經不是這個階段的前一個階段了。
也許是好幾個階段以前。

那時候的夜市,不會有臨時搭建的遊樂設施。
夜市裡可以吃的玩的,原來有好多。

官司案告一段落。
其他的我今天沒有想要說。

P/S:附送一張夜市裡海盜船的燈光。:)

9 comments:

AliVe said...

啊,原来新加坡的夜市有funfair!

wk said...

呵呵,我每次看见那些红色的花,就会觉得好兴奋。阿不过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弄的。

Loreta said...

小弟,不是每次都有,剛好昨晚的有很多。

卿,現在沒有紅花了,呵。

AliVe said...

一进来的时候吓死我,还以为我电脑发生什么事,原来换了。
(哎哟,不错哦!)

wk said...

哈哈,和上面那位一样,我也有吓到一下。
那我不是很幸运,看见了最后的红花。

Loreta said...

小弟謝啦
不過這版本也有麻煩的地方

卿對啊
你一定是一個很常幸運的人
樂觀的人常常都感覺到幸運
雖然你也是個矛盾的人
有時候灰到不行

wk said...

哈哈哈,我向来都知道自己很矛盾。
但总好过一直都灰灰的。=D

Loreta said...

也對 哈哈

Loreta said...

小弟忘了跟你說
去看前一篇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