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 2012

只是報告一下。

很難得繁忙中練了兩個小時鋼琴,除了琴聲以及回音以外,偶爾會聽到電梯以及別人家開關門的聲音。我忽然懷念已經搬走的隔壁家的尬琴少年,如果你跟我一樣還記得他的話。
認真說起來我是在練習考題,還有那些考生們即將會彈給我聽的曲子。對於當考官其實並不特別緊張,有種兵來將擋的感覺。
此外也有種預計不了會發生甚麼事情的感覺。

前天為「Rock Guitar」的宣傳拍攝的照片獲得好評,同事很滿意她的照片,學校方面也很滿意我們倆的照片,說是我們倆最為特出。雖然沒說甚麼,但我其實並不滿意,因為知道自己可以更好。不是在準備得最好的狀態下拍攝,只能怪自己不夠專業。
為了這拍攝買了一雙五吋高的高跟鞋,說實在我也不是常穿高跟鞋的人,這之前鞋子當中最高的是一吋半。買了就當是挑戰吧,反正走秀當天也規定必須穿三吋以上的鞋子。

最近開始有生病的跡象,尤其是拍攝那天最為嚴重,吃了藥在課室裡睡覺,情況時好時壞地。
我依然很努力地過生活。睡醒一杯蜜糖睡前一杯牛奶,每天吃早餐每三天敷一次面膜。我很累但沒有因此省略了軌道上的原有步驟。

最後,這整個月花錢如流水,幾千新幣就這樣沒了。
你知道,女孩子能花在自己身上的錢,總是半個一千半個一千這樣地就沒了。就這樣把一個月半的薪水給了人,是的,是我變得太揮霍了。可怕的是我竟沒有心痛的感覺。



報告完畢。
O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