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2

當模特兒比當考官還煩。

即將到來的六月就讓它忙了吧,先是「Rock Guitar」的拍攝,再當考官,然後上某鋼琴課本的教學workshop,再上走貓步的課程。
公司也真是的,既然想把節目做大,為甚麼不找個服裝贊助商呢。我沒有皮衣沒有網狀絲襪也沒有靴子或者4吋高跟鞋,是要怎麼「Rock」起來。
話說回來,可以當模特兒又可以上免費的課程,可以有不同的體驗還可以賺錢,這種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
就跟被選上當考官一樣的榮幸。

不過我可能又要狂花了,賺的這些外快可能還不夠補貼呢。
喔喔喔喔幹嘛偏偏是「Rock」,我要怎麼「Rock」起來呢。
我很不「Rock」啊。



還是比較期待需穿短裙高跟鞋出席的走貓步課程,是不是像電視劇裡那些被老公抛棄的人妻一樣,為了想要從「土」女變「潮」女,所以頭上頂著一本書,雙眼直視前方,微笑著走在一條直線上。
想太多了吧,還是先回到比較迫在眉睫的事,難道真要去買一堆不是我的風格的服飾,再學化煙熏妝,這樣就夠「Rock」了嗎,我也不曉得。
哎喲,媽呀快煩死了。我看還是先睡覺好了,最近的健康可是馬虎不得。

4 comments:

wk said...

呵呵,实在很难想象你rock起来耶。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来,给你两巴掌,看你还说不说你ROCK不起来!?

Rock是一种态度!!每个人都有!看你敢不敢拿出来给别人看而已!!

楚婉 said...

哟~爽哦。。
可是,若要自己准备的话,确实很懊恼。。

Loreta said...

Wk, 哈我也需要想象自己rock的樣子。

Elijah,照你這麼說好像是生氣的態度的樣子?既然是態度,就不是短期內揣摩得到的,明天就要拍攝,前天才通知我們,要怎麼不手忙腳亂。
你告訴我吧,是甚麼樣的態度?我自覺對rock認識不深。

婉,對啊是很煩,現在要趁上班之前跟同事匆忙地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