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12

第三步。

教學生涯裡都沒這麼早醒過吧,今天早上要出席一個考官會議,起得特早,帶了一杯溫熱的蜜糖,就裝在Arsene剛送的熱水壺裡。
繁忙的上班時間高速公路塞滿了車子,我坐在行駛緩慢的公車裡,看著剛好搭了同一輛公車的同事睡不醒的樣子。

何其幸運啊我對自己這麼說。
在音樂上學歷不算高的我,能夠得到青睞,就算是當一個內部考官,也是一個成長與學習的空間。
我感恩。

還是坐在行駛緩慢的公車裡,盤算著入城以後該吃甚麼當早餐。
凌晨到現在一直下著雨,有點冷。
早上走過停車場,我忽然對自己在那麼好的天氣裡早醒覺得很自豪。

感恩是一種心理狀態,時常感恩是一種好習慣。
成功都是由好習慣建立起來的。大概是這樣吧,哪個名人說的,我忘了。


2 comments:

anna said...

喝蜜糖真的好好啊啊~
記得不要用太熱的水沖泡+要有木湯匙勺蜜糖哦,
這樣才不會破壞蜜糖的營養價值。

早啊!!


p/s:其實我們到底多久沒見了啊? =p

Loreta said...

還真多學問,為了達成一件事卻有更多事情要兼顧。
哈,沒有木的湯匙,也不管了。
大概是今年都沒見過吧,甚麼時候要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