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12

製定想要的「自己」。

五月七號了。
我為了兩年前立下的目標,不停地用時間督促自己。
用工作以外的時間做準備,忙不完的生活。

對,那些給自己的時間線是虛擬的,跟自己說甚麼過了時間線就變成甚麼或踏入甚麼,其實只是自己心境上的轉變。除了年齡可以實際踏入幾歲踏入中年,還是剛畢業實際踏入社會,其他心境上的轉變有可能只有自己感覺不同,而可以維持多久,自己也說不上來。

我回想起自己訂下目標的時候想要達成的「自己」。
我正在定製一個想要的「自己」,「我」、「自己」這些名詞,在這樣的前提下,不就代表當時的自己就已經覺得「自己」是可以塑造出來的。
「不要羨慕別人,要讓自己成為自己羨慕的那種人。」或許是在這想法出現以後,我不欣賞一直在羨慕別人的人。
想要成為怎樣的人,就讓自己往那個方向走去。

時間在倒數了。
我還差一點點。

「我想要在25歲生日的時候,變成一個自己想要變成的人。」
這種界線很模糊,但我知道每個小小方面的,對自己的要求。
到了那一天,我會盤點自己達成了多少項目,然後繼續製定30歲想要的「自己」。

3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加油!
工作有时,休息有时 :)

Loreta said...

謝謝橙子
^_^

Loreta said...

謝謝橙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