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2

第二步。

同事說要多吃對女孩子身體好的東西,像姜啦、蜜糖還是牛奶之類的東西。

我起床。洗衣服、洗澡,蒸了兩顆包子,準備了一杯蜜糖。
好的習慣會讓人有好的生活,開始好的習慣沒甚麼難的,建立才難。
每一個步驟當中最難的步驟,就是持之以恆,對吧。

所以第二步,還是早餐。
有一天我也可以驕傲地說,你看,我愛自己那麼多,我很快樂。
可不可以,說得完全不心虛。
I wonder.


6 comments:

DeniseCaramel said...

喜欢!

Loreta said...

(^O^)
開心!

wk said...

呵呵,好巧,我刚看完朋友的部落格,也在说着早上吃蜜糖是好的。

=)

Loreta said...

是嗎?
我不確定喔,哈。

wk said...

嗯,以前也有人告诉我说早上冲一杯蜜糖+(我忘了plum还是柠檬还是什么的),可以帮助排毒消化好像。

Loreta said...

學問還真多,反正喝就是了,哈。